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法律法规数据库 >> 正文
北大法宝
时间:2014-10-13 08:58:14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网址:: http://www.pkulaw.com/

北大法宝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资源简介:

收录1949 年至今所有现行有效法律、行政法规、政府部门规章、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颁布的司法解释和案例、全国的地方法规和规章、中外双边条约、香港台湾的经济法律、国际经济公约与外国经济法规以及大量合同范本和法律文书。最新收入 WTO 入世法律文件全文电子版,包括国家对外经济贸易部发布的入世议定书及其附件、工作组报告书,世界贸易组织法律文本中英文正式文本。


资源详情:

我校购买以下数字资源:

1.北大法宝 法律法规
收录自1949年起至今的法律法规,包括中央法规司法解释、地方法规规章、合同与文书范本、港澳台法律法规、中外条约、外国法律法规、法律动态、立法背景资料等。独特的法条联想修订沿革功能,使法规条文与相关案例、裁判文书、法学文献、英文译本等相关信息之间相互链接与印证。

2.北大法宝 司法案例
收录案例与裁判文书、案例报道、审判参考、实务专题等内容,除对案例精细整理外,还对指导案例进行了核心术语争议焦点案例要旨等方面的深加工。通过不断选择案由、法院、审级、情节等条件进行案例筛选,方便命中有价值的案例。

3.北大法宝 法学期刊
收录国内数家核心法学期刊全文和目录、法律集刊全文和目录等,各刊内容覆盖创刊号至今发行的所有文献,同时根据文章内容对其进行细致整理及细化分类。可按作者、作者单位、专业分类、期刊名称、期刊年份等进行导航浏览。支持PDF等多种格式下载。

4.北大法宝 律所实务
律所实务库精选国内律师事务所、律师刊物和文章,根据所属律所、刊物类别、专业领域、学科类别等进行分类导航。

5.北大法宝 专题参考
收录了包括物权、合同、知识产权等十余个专题。

6.北大法宝 英文译本
收录中国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学期刊等重要信息,定期更新,而且支持中英双语检索。

7.北大法宝 法宝视频
收录了汇集实习律师和执业律师职业素能、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等精讲视频。

8.北大法宝 法考系统
收录了在线答题、重点法条、法律汇编、考试大纲、法律文书、视频资料、我的法考七个部分。



 上一篇:LexisAdvance 法律数据库
 下一篇:万方法律法规全文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