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特色数据库 >> 正文
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信息数据库
时间:2013-12-12 10:52:05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镜像地址: http://172.22.6.39

“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信息数据库”是经浙江省教育厅省高校特色数据库立项建设,并受省财政专项资助,由浙江财经学院图书馆建设的特色数据库。收集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成果及相关延伸研究成果,为高校师生及经济学理论研究者提供全面系统的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文献信息资源,为高校经济学教学及科研提供文献基础。

“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信息数据库”包括了“诺贝尔经济学奖信息”、“获奖者信息”、“获奖者信息”、“获奖成果”、“获奖成果研究”、“视频资源”等子库。

 

联系人:图书馆参考咨询:葛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7571237

联系邮箱:1805435808@qq.com

 上一篇:专业经典阅读文库
 下一篇:当前为末篇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