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学习通
 自助文印
 自助借还操作流程
 馆际互借
 芸悦读
 畅想之星电子书
 移动数字图书馆
 中图法简表
 借书证办理及使用
 朗读亭
 借书攻略
 
馆际互借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馆际互借 >> 正文
馆际互借服务借阅规则
时间:2014-01-02 09:16:15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图书馆现已开通到下沙本部图书馆的馆际互借服务,具体的借阅规则如下:

    师生在办理馆际卡时须遵照以下借阅规则,学生需要在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

    一、东方学院学生凭学生证可进入本部图书馆阅览。

    二、东方学院学生赴下沙本部借书,请先到东方学院图书馆借取馆际借书证,每人限借用1张,借期90天,凭馆际借书证和本人学生证到本部图书馆借书,可借册数6册,借期61天,书还到下沙本部图书馆。

    三、原在本部工作后聘到东方学院的教职工,继续使用本部一卡通借书。东方学院新进教职工,请凭东方学院工作证明自行到本部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一卡通,到图书馆开通借书证功能。教职工可借册数25册,借期180天,书还到下沙本部图书馆。

    四、学生离校、教职工调离时,请先还清本部图书馆所借图书,然后到东方学院图书馆办理借书证注销及离校手续。

    五、东方学院师生到本部图书馆借书须遵守本部图书馆各项规则。读者使用馆际借书证所引起的违章(图书逾期、污损、遗失等),由读者本人承担赔偿责任,馆际借书证借用逾期视同图书逾期处理。

 

 上一篇:当前为首篇
 下一篇:当前为末篇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