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
 2021年读书节
 2020年读书节
 2019年读书节
 2018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2016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2014年读书节
 
2018年读书节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书节 >> 2018年读书节 >> 正文
我院第五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8-05-25 13:17:30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5月24日晚,我院“一路书香一生阳光”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影剧院拉下帷幕。王跃梅副院长,图书馆、外国语分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院近800名师生出席了闭幕式。

    晚会以视频《书香的味道》开篇,围绕“一路书香 一生阳光”的主题,用【书香东方】、【悦读共进】两个篇章,融合诗歌、舞蹈、戏剧、音乐等多种元素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声色绝伦、诗意隽永的视听盛宴。

   

    晚会期间,图书馆还颁发了本届读书节“十大悦读之星”、“十大优秀读者”、“书香班级”、“书香分院”四大奖项,以此鼓励全校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博览经典,养德励志。

 

    本场晚会为学院第五届读书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近年来,学院图书馆以读书节为契机,整合丰富的阅读资源,开展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切实地推动了我院书香校园建设,有效地增强了我院师生的文化自信。(文/摄:通讯员 李金娥/张艳)

 上一篇:当前为首篇
 下一篇:吴德健先生来我院作“蒋百里先生给我们的启示”讲座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