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新闻
 公告公示
 学习资料
 
支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28 13:31:41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7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有两个主题,一是讨论预备党员郭冰瑶同志转正问题,二是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文伟主持。



首先,郭冰瑶同志向大家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郭冰瑶同志的两位培养人分别谈了该同志在预备期的各方面表现情况,其他同志也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并展开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郭冰瑶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及为人处事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转正条件,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郭冰瑶同志的转正申请。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该片以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全景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风云激荡的感人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深刻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建立在我们党长期奋斗基础上,是由我们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接力探索取得的,响亮回答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全片共分八集,分别为《历史之约》《关键抉择》《伟大跨越》《力量之源》《立国之本》《兴国之魂》《大国之盾》《共同命运》。

党员们边看专题片,边热议,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改革开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未来的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祖国的国力也将会越来越繁荣昌盛。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文伟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学习;二是创新工作思路,旨在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放松对党章、国家政策、方针、路线的学习,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年轻党员,要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建设中来,多为支部活动出谋划策,多开展一些有意义,有创新的主题党日活动,有走在前,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带头开展图书倒库倒架工作
 下一篇:向美丽乡村建设学习——图书馆党支部赴海宁兴城村参观学习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