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新闻
 公告公示
 学习资料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公告公示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时间:2018-12-06 14:52:24    来源:    作者:       阅读:

经郭冰瑶同志提出转正申请,支部考察、支委会讨论,认为郭冰瑶同志在过去一年的预备党员考察期,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关心时事政治,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工作尽职尽责,生活作风端正,拟确定为转正对象。为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并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经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研究决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6日—2018年12月12日。郭冰瑶同志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如果有不符合党员标准的行为,老师、学生可以用口头、书面、电话等方式在2018年12月12日前反馈给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

联系电话: 87571238 联系人:赵文伟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上一篇:当前为首篇
 下一篇: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