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帮助中心 >> 正文
电子阅览室上机指南
时间:2012-09-10 00:00:00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1、首次上机请到密码修改处(电子阅览室东门口)刷卡修改密码,以后上机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即可上机。如遗忘密码,请到密码修改处刷卡重置。(该密码仅限于电子阅览室使用)
    2、文明上网,不浏览不良网站,不发表不当言论。
    3、爱护机房设备,不要擅自挪移、拆卸机箱,不要随意插拔键盘、鼠标,造成人为损坏的,将追究相应责任。
    4、室内保持安静、整洁。不得大声喧哗。请勿在室内食用零食。
    5、收费标准:每小时1元,按分钟计费。如果只上机一分钟,那么仅仅只收取一分钟的费用。该费用=1*1/60=0.0167元=0.015元=0.01元。不足0.01元的费用在计费时会忽略不计,请同学放心上网。

 上一篇:自助借还操作流程
 下一篇:当前为末篇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