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直通车
 图书续借
 新书通报
 读者荐购
 热门借阅
 读者讲座
 自助文印
 论文检测
 无线上网
 
论文检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直通车 >> 论文检测
论文相似性检测申请流程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的需求,提高论文质量,图书馆现开通同方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即日起可为广大的师生提供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

为保障工作效率,谨防延误、错漏等现象,请严格按照以下细节操作。

一、具体的流程:

  1.发申请检测论文至指定邮箱

  2.支付宝缴费

  3.在本人发件邮箱领取检测报告电子版

  (请务必先发邮箱后缴费,先缴费容易被延误、漏查

二、细则要求如下:

  1.申请检测的论文请发送至邮箱:dflwjc@zufedfc.edu.cn (发送后请立刻付款),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作者姓名、学号等相关信息。信息不完整容易错漏延误。

上传的检测文献文件名请务必按以下2种格式命名,有助于提取作者姓名、学号等信息。

1)“学号_作者姓名_材料名称_导师姓名”

例如“1520105133_张三_毕业论文(设计)论文定稿_李四.doc

2) “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

例如“1520105133_张三_上市公司会计审计研究.doc

PS:上传的文件支持doc,docx,wps,caj,txt,pdf,kdh,nh格式,首推WORD

   2.缴费方式:

    第一步 打开支付宝——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计划财务部——缴费大厅——论文检测费

    第二步 填写:学号、姓名、班级、论文题目(对账凭证必须准确)

    第三步 完成缴费20

三、服务范围及收费标准:

  学生读者,只提供本校学生论文检测,费用每篇每次20元。严禁替外校学生检测。

  教师读者,提供未发表的学术论文检测,费用每篇每次20元。(只提供论文检测结果,并不能作为教师职称评定的依据。)

  目前不提供已发表论文检测。

四、工作时间:

  常规工作时间

  早上 8:30-11:15     下午13:00-15:40

  以上时间内收到的论文,会在30分钟内处理完毕(4.5月系统繁忙会被延后)。周末发送的(由于知网系统IP地址限制)会延迟到工作日处理。

  检测高峰期的晚上、节假日会安排值班。

  若突发系统故障,检测会相应延迟,建议预留1-2天时间。

五、重要事项:

  1.如有错缴费、多缴费等情况,请提供凭证办理申请退款手续。

  2.学生读者只服务本校学生,校外学生不予检测。按知网要求,检测外校学生论文会导致我校论文检测系统被关停,影响全校论文检测进度,我校将予以追责。

  3.目前已经进入全国论文检测高峰期,检测系统繁忙易堵,请为检测预留1-2个工作日时间。

  4.如有问题,同学们可以通过邮件及时沟通。

5.每人查询次数不限。

6.论文检测报告如需盖章,可到图书馆一楼大厅服务台。

>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