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直通车
 图书续借
 新书通报
 读者荐购
 热门借阅
 读者讲座
 自助文印
 论文检测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直通车 >>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
时间:2014年09月10日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阅读:

    为了提升图书馆数字文化服务水平,满足读者的移动上网需求,图书馆现已在2014年实现无线网络覆盖。

    学生搜索连接无线信号 DF-WIFI,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陆成功后即可免费上网。

    注:无线网络由学校统一管理,读者在发现自己的上网认证密码错误时,可去2号实验楼2S-109找叶老师(网络中心)咨询。

 

        温馨提示无线信号强度有限,通常来说,离无线AP热点越近,无线信号越强;无线上网设备越好,接收无线信号能力越强,使用体验越好。另外,请同学自觉正常使用wifi,下载电影等非常耗流量的行为会严重影响其他同学的上网体验。

>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