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
 2021年读书节
 2020年读书节
 2019年读书节
 2018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2016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2014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书节 >> 2015年读书节 >> 正文
“书虫结伴 书库寻宝”找书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16 15:06:19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4月14日下午13:30―15:30,本届读书节的第五个环节――“奔跑吧,同学们!”找书竞赛活动在图书馆流通部3、4、5楼展开。大一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前来报名的队伍有64支队伍。

    12点30分,图书馆服务台找书竞赛检录处就已有许多团队前来报到。等所有参赛队伍报到后,13点30分,找书比赛准时开始。第一批的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宣布比赛开始后便急速冲向书库,为正式开始找书流出更多的时间。在比赛中,队员们分工合作,有的先检索书目,有的先奔向书库,整个过程紧张而兴奋。每轮比赛根据所属对的找书速度决定,节奏快捷而又有序。随着最后一批参赛小组的回归,书虫找书大赛落下了帷幕。经统计,此次找书活动前6名的依次序号分别为E7、E6、B2、A7、C2、G4的小组。

    本次书虫找书大赛活动让同学们学会利用信息检索找到书目,并熟悉图书馆的图书馆藏位置,用自己的双手发掘每一本好书,让书在手中绚丽绽放,让心灵在书籍中自由飞翔。

 

 

 上一篇:我馆开展“传承国学经典,启迪人生智慧”国学导读讲座
 下一篇:真人图书第二期之别处生活,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