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黄志岭副院长主持召开图书馆业务交流会
时间:2020-11-27 13:14:18    来源:    作者:霍东燕       阅读:

2020112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业务交流会,黄志岭副院长出席会议。赵文伟馆长结合“十三五”期间图书馆主要工作做了工作汇告,图书馆业务负责人对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71C67

黄院长对几年来图书馆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图书馆工作分别以服务管理者和读者的身份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指导意见。

第一,图书馆积极营造引导师生热爱读书的环境和氛围,阐述读书对个人成长、国家乃至民族的重要性。图书馆要加强新闻报导的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挖掘工作亮点。培养师生阅读的兴趣,引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服务工作中,对不文明行为要抵制,加强引导和梳理,形成工作样板,规范读者的行为。

第二,以读者的角度,图书馆要积极推介经典著作,引导读者深度阅读,提供和发放优质图书的书目清单,提升读者借读量。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便利,借鉴其它高校先进经验,创新服务,满足师生需求。

赵馆长对黄院长对图书馆工作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图书馆上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把握好工作的着力点,创新服务工作,脚踏实地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海宁世家与传统文化”讲座
 下一篇:庆双节 迎新生,我馆用非遗灯彩装扮校园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