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诗耀东方,词话经典”东方诗词大会决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1-05-28 13:45:59    来源:    作者:       阅读:

      525日,学院第八届读书节举办的“诗耀东方,词话经典”东方诗词大会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一等奖获得者为19文学D1班葛嘉。

    本届诗词大会由图书馆联合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经过初赛筛选的1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经过虚位以待、抢占先机、勇往直前、巅峰对决四个环节决出胜负。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李香珠副教授,学院副院长黄志岭教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并做了精彩点评。



 


东方诗词大会旨在唤醒同学们对古典文化、古典诗词的喜爱,引导同学们提升诗词审美能力。该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让同学们重温了古典诗词的魅力。(文:李金娥/摄:章梦薇)


 上一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图书馆为党庆生
 下一篇:图书馆邀请郭世佑教授作《阅读与思考》主题讲座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