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
 2021年读书节
 2020年读书节
 2019年读书节
 2018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2016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2014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书节 >> 2017年读书节 >> 正文
“悦读翰墨两飘香,e方创新享人生”
时间:2017-04-07 13:19:28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4月6日,我院第四届“悦读翰墨两飘香,e方创新享人生”读书节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本届读书节由图书馆与信息分院共同举办。学院副院长王跃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信息分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馆藏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峻以及全院近200名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王跃梅副院长为读书节开幕式致辞。她指出阅读的重要性以及“全民阅读”的背景,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已经蔚然成风。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当过多的阅读信息呈现在面前时,我们需要用更审慎的态度对待阅读。她对大家提三点希望:阅读要静心,一门深入;阅读要用心,品味经典;阅读要走心,知行合一。

    随后,张淼副书记宣读了2016年度 “十佳悦读之星”和“十佳优秀读者”。图书馆馆长赵文伟介绍了本届读书节的活动内容、安排。俞峻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芸悦读”借购平台,并向其启动表示祝贺。到场领导为“芸阅读”启动剪彩。

 

    本次读书节精心策划了各类活动,包括游“芸”端书海,享“悦”读人生;“另类阅读,真人图书秀”之“名师讲坛”、之“创客空间”、之“优秀学生讲座”;“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征文比赛;“诗耀东方,词话经典”诗词大会;“沉醉翰墨,抒写人生”书法展示会;AR藏红包--书中寻找“黄金屋”比赛等。读书节旨在唤起同学们的读书激情,涵养人文精神,在校园内营造“勤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良好氛围,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讯员 范慧碧)

 上一篇:我院举行“创客”沙龙
 下一篇: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7)第四届读书节活动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