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帮助中心 >> 正文
艺术、设计类图书馆藏地详解
时间:2013-12-16 09:46:28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读者通过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可检索本馆所有图书包括艺术、广告、设计、摄影类图书的馆藏地。

   一、三楼北经济管理图书借阅室:(F713广告学)。

   二、四楼北语言文化图书借阅室:(G206传播学、H152广告文案)。

   三、四楼东艺术类图书借阅室:收藏各类艺术类图书。包含J4(摄影艺术)J51(图案设计)J5 (工艺美术) J524(广告设计)。

   四、五楼北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其它与艺术、设计、广告、摄影相关图书>工业设计、产品设计、造型设计、摄影等入TB47(工业设计)、TB8(摄影技术)与建筑、环境艺术相关的入TU2 (建筑设计) 与服装有关的入TS94 (服装工业) 与设计相关的计算机应用程序和应用入TP317 (应用软件)  TP39(计算机的应用)。

   五、五楼东外文书刊阅览室:外文版艺术、设计、广告。

 上一篇: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使用说明
 下一篇:图书馆数字资源访问相关说明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