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帮助中心 >> 正文
图书馆数字资源访问相关说明
时间:2013-12-11 10:42:53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图书馆的数字资源由IP地址限制,目前东方学院图书馆大部分数字资源已与下沙图书馆实现共享,全校师生都可在校园网内访问图书馆网站查询与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由于学生公寓目前不属于校园内网,所以不能直接在寝室直接访问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学生可通过现教中心机房、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行政楼的网络访问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教师在校外可以通过东方学院VPN账号访问东方学院图书馆数据库,有下沙财经大学VPN账号的,也可通过下沙财经大学VPN访问本部财经大学图书馆数据库。

学生读者在寝室或外网也可以通过点击校园网站上右下角的"内网登陆"栏目通过VPN方式登陆校园内网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证号,教职工在家里或外网也可通过此方式访问,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工号(一卡通号)。由于受VPN并发数限制,如有较多数量同时登陆使用可能会产生网络拥堵的现象,造成访问的不顺畅。

 上一篇:艺术、设计类图书馆藏地详解
 下一篇:自助借还操作流程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