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东方“薇”读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东方“薇”读书 >> 正文
《十二个圣诞故事》
时间:2020-12-29 09:51:37    来源:    作者:       阅读:

作者:珍妮特.温特森

1.      圣诞树是万物凋敞的寒冬中艰难生存、蓬勃生长的生命力量的古老象征。

2.      我们给予的是我们自己。我们将自己给予他人。我们将自己给予自己。我们给予。

3.      既然每天的时光就是我们拥有的全部,为什么我们反倒学会了将其匆匆打发呢?

4.      她走远了,如星星一样默默无声,最终同星星一样遥远缥缈。

5.      那一天,冬日的太阳闪烁着光芒,照的这座城市熠熠生辉。电蓝色的天空像霓虹灯一样闪闪发亮。大百货商场的橱窗就像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魔镜。

6.      什么是家?哪里是家?家是一个梦。家是一个童话。

7.      仪式的重点在于它会始终保持一致,然后净化心灵。

8.      仪式是一种改变时间的方式。这种方式可以给忙碌生活中永无止休的搅扰按下暂停。

9.      我们太过忙碌又太容易分心。每个人都知道时间就像一辆贴了加速彩条的车在飞速前进,而我们在一旁奔跑追赶试图跟上节奏。

10.  每一件值得去做的事情都始于有意识的努力。

11.  当你揭开人们生活的那层包装纸后,只会剩下一事无成。

12.  十二月星星明亮的时候,她有时会步行到汉普斯德荒地,只为向黑暗之中张望。只为向夜晚之中张望,并看到另一种生活下的自己,她是幸福的。

13.  光阴并非似箭,而是如同一只回飞镖。有时,我们期待的东西、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想要的奇迹就在我们面前,而我们视若无睹,或者我们跑向其他方向,再或者,最悲哀的莫过于此,面对它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做。

14.什么是奇迹?奇迹是一次干扰它 打破了时空的连续性。奇迹是无法纯粹用理性解释的一种干扰。机会和命运掺杂其中。奇迹是有益的干扰,是的,但奇迹就像瓶子里的精灵一放他们出来,之后会发生骚乱。

 上一篇:《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章程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